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示范区辐射 全国能力显著增强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4: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由北京社会科学院等机构2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拥有2万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我国首个高科技园区和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中关村示范区的科技创新环境、辐射带动能力均显著提升,技术、产业辐射带动全国。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弘说,北京社科院、中关村创新发展研究院、方迪研究院等第三方智库完成的“中关村指数2015”报告显示,本年度中关村综合指数达到285.8,比上一年度数据提升73.3基点。其中,科技金融指数达到540.7,较上年提高153.8基点,拉动创新环境指数快速提升,人才资源指数也较之上年度提升30.7基点。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