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地税稽查系统开展“蓝天行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32:3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市地税稽查系统

  开展“蓝天行动”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有效遏制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净化全市发票使用环境。昨日,郑州市地税稽查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发票违法“蓝天行动”。

  据悉,为了全面覆盖各个区域,稽查系统分为9个行动组,分散到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等,对发票使用较为混乱的餐饮业、娱乐业等服务行业进行突击检查。

  据悉,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检查294户企业。在检查中共发现使用假发票1户,收缴假发票50份,票面金额2500元;一般发票违章36户,收缴违章发票4752份,票面金额357727元。

  “这些发票违章行为多表现在使用收据、二次使用发票、转借发票和拆本使用等。”稽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郑州晚报记者 赵柳影 通讯员 杜志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