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会见来访叙利亚总统 称俄愿合作解决叙危机

  • 发布时间:2015-10-21 15: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当地时间20日傍晚到访莫斯科,并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了会谈。

  佩斯科夫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莫斯科进行了工作访问,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小范围和大范围的会谈”。

  据报道,普京表示,在调解叙利亚危机问题上的决定性话语权只属于叙利亚人民。

  普京表示,俄罗斯愿意与希望和平解决叙利亚冲突的其它世界强国以及地区国家合作。同时,俄罗斯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仅在打击叙利亚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中,而且在政治进程中。

  据佩斯科夫称,出席两国领导人大范围会谈的还有俄高官。他补充道,“会谈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议题都十分明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