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奉贤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推进会在水星家纺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21 11: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0日电2015年10月12日,上海市奉贤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推进会在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奉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瞿炜、奉贤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俞德明等一行人受到了水星家纺集团董事长李裕杰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会上,水星家纺和区公安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保护企业品牌发展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水星家纺集团董事长李裕杰就公司打假维权工作的成效向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区公安分局瞿炜副局长,区检察院俞德明副检察长讲话分别就打假维权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水星家纺副总经理周忠就2015年水星家纺打假维权工作的进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在过去的大半年中,水星家纺在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支持下,针对网上网下制假售假猖獗的现象,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海门叠石桥、桐乡洲泉等地13家大型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维护了公司利益,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打假维权工作成效显著。

  会上,区检察院侦监科马光辉科长、区检察院公诉科周少鹏副科长分别对检察院维权打假情况及案件证据把握方式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尤其在打假案件证据把握问题上,周少鹏副科长对打假过程中出现的假冒产品的保管、网络售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例举分析,为水星家纺今后的打假维权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水星家纺集团董事长李裕杰在讲话时指出,水星家纺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发展迅速,稳居行业前列,随着假冒水星品牌、产品的违法行为与日俱增,去年以来,在公安和检察院两大部门的支持下,打假维权工作成效显著,向两大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在以后的打假维权工作中,继续得到两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水星品牌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区公安分局瞿炜副局长,区检察院俞德明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分别就打假维权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指出奉贤区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工作高度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狠狠的打击了造假售假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的保护了本地企业特别是品牌企业的知识产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两位领导代表两大系统共同传达了进一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决心,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多方联合作战,信息互通,重点围剿系列造假、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给予稳、准、狠的打击,打出成效,打出声威,让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分子在奉贤区销声匿迹,为国家和上海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和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