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00矿业嘉宾进津寻商机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2: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2015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10月20日-23日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地区)的8000名国内外人士参会参展。作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大会设置了“一带一路”框架下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机遇论坛,为参会嘉宾带来最前沿的政策解读。

  据悉,本届大会将举办主题论坛、国际矿业部长论坛、国际地质调查局长论坛、矿业发展高层论坛、22场专题论坛、12场国家(地区)项目推介会以及相关矿业知识讲座与培训活动。大会同期举办矿业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主要矿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展团以及矿业公司、矿山设备公司、技术服务公司、投融资机构及评估咨询公司等参展,展位数达2000个,参展商600余家,展览面积超过3.8万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