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未到电商股先火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2:2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购物狂欢节还有20多天,而A股市场对电商股的炒作却提前“点火”,迎来了一波向上行情。

  周二,电商类股票表现抢眼,网贷概念板块居于涨幅榜前列。其中,苏宁云商快乐购跨境通海欣食品小商品城生意宝等众多个股涨停。物流相关汉股中百集团等涨停。步步高涨幅超7%。

  长江证券投资顾问刘开忠分析:电商大战急剧升温,“双11”硝烟又起。10月19日,苏宁云商COO侯恩微博上简单的“平京战役”四字将苏宁和京东再次推向风口浪尖。同日在“双11”暨天猫北京战略发布会上,“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举办地点将设在北京“水立方”,现场数千个席位面向社会大众开放。此前亦有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阿里旗下天猫将与湖南卫视联手,于11月10日晚推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4小时全球互动直播,著名导演冯小刚将是坐镇此次晚会的总导演。由于距离“双11”尚有一段时日,该板块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此外,与“双11”有关联的物流板块也可加以留意。

  跨境电商个股关注:苏宁云商、跨境通、生意宝、快乐购、长江投资、小商品城、海宁皮城等。

  记者张应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