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铁二局与中国中铁将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1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中铁二局10月20日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间接控股股东 中国中铁 .

  公告称,本次交易方式涉及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 中国中铁 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但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日。

  中铁二局控股股东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持有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为中铁二局的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实际控制人均为国务院国资委。

  9月14日,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公告,双方谋划资产整合停牌。根据中国中铁此前公告,中国中铁拟将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注入中铁二局公司,用以置换中铁二局目前拥有的资产和业务。此次置换涉及的中铁二局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中国中铁(6013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