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2届国际广告节抢先看!有道词典用咖啡诠释创意

  • 发布时间:2015-10-20 13: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23至26日,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多家知名广告主、领军企业、主流媒体和业内专家汇集于此。有道词典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企业将受邀出席本届广告节,同时,有道副总裁包塔先生将会出席移动互联网领军品牌推介会,并将结合有道词典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最新探索与创新成果,与广告界、营销界的同仁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展台与咖啡的趣味结合,展示“创新有道”

  “如果我不在咖啡馆,那么我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对于广告人而言,咖啡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咖啡”与“创意”是一对默契的搭档,为他们激发了源源不断的灵感。据悉,在本届广告节的展馆里,有道展台也将另辟蹊径,以“咖啡馆”的形式对于展台进行场景化设计,对创意与创新致敬。对于有道词典和咖啡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有道展台上边品咖啡,边谈创意,想必不虚此行。

  届时,有道将在广告节西安会馆B3会场的W13区向业界展示的有道产品驱动营销模式与传播理念。

  深耕和创新的统一,分享“营销有道”

  移动互联网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占据了满足人们基本工作和生活需求的各个入口,有道凭借其产品强大的生命力,成为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有道打造了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口语大师、有道云笔记、惠惠购物助手等用户产品和有道智选等商业产品,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在5亿用户的基础上,有道词典紧随移动互联网的新趋势,通过挖掘媒体价值,结合词典的多元化使用场景,为众多广告主创造了精彩的移动营销经典案例。

  在本届广告节上,网易有道副总裁包塔先生将会结合有道经典营销案例,与大家分享产品驱动营销的理念和经验,契合此次“丝路.新语”主旨的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产品和创意正在走向融合,词典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个可以为品牌带来深度沟通的营销平台。

  用户价值不断攀升,呈现“精彩有道”

  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移动应用如何能够紧密连接用户和深度挖掘用户价值,成为其市场突围的重要砝码。从有道词典的实践来看,无论是学习、娱乐还是办公、购物等领域,有道词典已成为用户探索世界和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用户通过有道词典不仅可以提升英语学习水平,还能同步获得全球最新的资讯,有道词典逐步成为用户所深度依赖的媒体平台。同时,有道也在不断结合自身技术、产品和用户优势,进行跨界整合营销,为广告主带来最为实效品牌传播价值。

  另悉,9月25日,此次广告节还设置了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的评选,有道大客户全国销售总经理李政还被特别邀请为“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5年度评选的评审委员会委员。10月25日,有道副总裁刘韧磊还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