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即将盛大召开 展位招商火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0 13: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转型新常态下,对冲缓释经济波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行业及投资者必须面对的命题。为此,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主办,以“经济新常态,市场新动向,监管新政策,投资新航标”为主题的第六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届时,国内外经济领域权威专家及上千位金融行业投资精英将齐聚黄埔江畔,共同探讨在中国经济结构新常态下,投资者如何解读最新政策,做好投资平衡决策、风险管理及财富管理之道。

  本届年会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主办,由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并得到了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浦东金融服务局、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目前年会已经进入紧张筹备阶段,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对话全球权威经济学家罗伯特?莫顿、梁定邦先生,分享巅峰视野

  本届年会设主论坛及分论坛,主论坛主题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新常态分析与财富管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期权定价模型”创始人罗伯特?莫顿、香港资深大律师梁定邦先生等在内的全球顶级经济学家,政府智囊、知名跨国企业专家将与广大投资者分享巅峰视野和观点。三场分论坛分别围绕当前市场发展与新监管政策解读,大资管与财富管理,衍生品市场与国际化三大主题展开。思维的碰撞势必给业内带来新风,同时给予投资者以启迪。

  倾力打造大金融行业标杆盛事,50席现场尊贵展位诚邀加盟

  历年的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都以高影响力、高政策敏感度、紧密接轨经济局势而深受投资者们的欢迎,大金融行业互通互融的理念更让年会成为“标杆行业盛会”,本届年会将以权威财经媒体为核心宣传阵地,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也将是各大金融机构展示其公司形象、产品、服务理念的最佳舞台。

  本届年会将集中展示各类金融产品、金融信息技术与服务,囊括金融信息、金融行情、金融分析、金融交易等,来自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上市公司、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等各大金融行业产品将集中亮相于此,为高端专业人士、投资者提供深入了解、品鉴及交流互通的机会。欢迎资产管理、经纪业务、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等相关机构参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登陆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官网了解详情( www.shfa.org)合作共赢,携手创新,分享颠覆视野,展望无限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