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咸宁制定乡镇专管员管理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0-20 10:20:41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湖北省咸宁市财政局制定了乡镇财政专管员工作标准。

  该市统一将专管员个人信息、包村服务内容和投诉举报电话印制成名片,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农户手中,提高广大农民对专管员的知晓度。同时,在每个行政村建立专管员信息公示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严格考勤记录,专管员每月进村入户不得少于10次,考勤记录必须由财政所主任和村干部共同签字认可。完善工作记录,专管员随身携带一本工作日志,详细记录每天驻村工作的时间地点、具体内容、落实情况、个人感受、工作建议等,工作日志须由财政所主任定期实名批注。财政所与每个专管员签订包村工作责任书,按月、按年对专管员进行考核,根据考勤记录、工作完成情况和村民对专管员工作的满意度,兑现下年村工作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