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丹江口举行武当蜜橘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10-19 15: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丹玫、林成文、饶扬灿、通讯员王东)17日,丹江口市第三届“库区情·橘乡行”武当蜜橘推介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新疆等11个省市及俄罗斯等国内外客商,现场签订5万吨蜜橘销售协议。

  此前,丹江口市还邀请农业部、省农科院的专家,使用专业仪器,对武当蜜橘进行了包括含糖量在内的多个项目检测。“武当蜜橘质量是安全的,品质是优良的,各地的客商可大胆采购。”农业部视频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常务副主任彭立军说。

  该市现有蜜橘33万亩,年产30万吨,带动全市农民人均增收653元。武当蜜橘“高糖高酸、皮稍厚”的特点逐渐被北方市场接受,并出口到俄罗斯、加拿大等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