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西门子公司希望参与越南城轨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19 14:3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国西门子公司希望参与越南城轨建设 越南政府网站 10 月 16 日报道: 10 月 16 日,德国西门子集团主席兼总经理 乔· 克泽尔( Joe Kaeser )在河内表示,近年来越南经济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基础设施、电力、技术需求旺盛。西门子计划在越南长期投资,首要关注的是河内和胡志明市的城市轨道项目。上述两个城市人口密度大,城轨是最快捷方便的交通出行方式,可以有效缓解两市交通拥堵现状。西门子在城轨建设领域拥有高速城轨运行管理技术和经验,能帮助城市居民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质量。此外,西门子还将在越南投资医疗、能源、建筑和物流网络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