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对江西省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0-19 14:30:35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5年8月,我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你省九江市开展环保综合督查时发现,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存在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不正常、废水稀释排放等环境问题,且长期未得到解决。根据《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我部决定对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请按照督办要求(见附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在挂牌督办事项完成后,将解除挂牌督办书面申请(附相关材料)报送我部。同时,指导、督促地方政府和环保部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到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及时向社会公布案件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我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负责核查挂牌督办环境违法案件的整改情况。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 杨蕾

  电话:(010)66556451

  传真:(010)66556444

  附件:环境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及督办要求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10月14日

  抄送:九江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10月14日印发

  附件

  环境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及督办要求

  基本情况: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74606696-2,营业执照:360429210000671,法定代表人:吴礼富)年产3800吨分散染料项目配套的污水处理站没有采用强氧化、脱盐等有针对性的处理工艺;长期抽取地表水与废水分别在二沉池后和终沉池前进行混合,废水稀释排放;好氧池无活性污泥,污水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

  督办要求:督促当地环保部门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处罚到位并执行到位、督促整改到位;督促地方环保部门加强日常监管;涉嫌严重违法适用行政拘留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督办期限:2016年4月20日前完成挂牌督办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