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家企业贵阳众筹交易所集中挂牌预热世界众筹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0-19 11: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贵阳10月19日电 (刘鹏)10月19日记者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了解到,全球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开幕在即,来自全国各地涉及金融、食品、农业等多领域的11家企业集中在贵阳交易所挂牌,为世界众筹大会作了一次充足的热身运动,同时该交易所挂牌企业也增至21家。

  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3日—26日在贵阳举行。本次大会以“创业、创新、创客”为主线,将邀请全球著名众筹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众多优秀众筹创客、投资人共同参加此次盛会,旨在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PE、VC及广大创客和众多梦想创业者积极参与的全球众筹大舞台。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挂牌企业涉及金融、食品、农业等多领域,且均为中小企业。福建省九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远丰介绍,中小型企业存在制度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融资渠道建立等方面存在着问题和不足,制约着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此次挂牌贵阳众筹交易所也是借助即将召开的世界众筹大会,增加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曝光率,为企业的开拓创新发展筹集资金、人力等各方资源。

  “企业在交易所挂牌,不仅可引起资本市场关注、解决资金难题,还可得到对接资本市场的一站式金融顾问咨询服务。”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介绍,挂牌众筹交易所有利于企业成功进入资本市场,为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创业板”等做准备。

  据了解,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是在此大环境政策指引下应运而生,是建设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的重要体现。同时,结合贵阳在全国领先的大数据金融和移动金融发展战略,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拥有了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入口领先位置优势。

  “未来3年内,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众筹交易企业有望突破3000家、注册备案登记企业或将达到10万家、注册会员将超千万人,众筹金融交易预计发行额将达千亿元,所涉众筹企业市值达万亿元。”贵阳众筹交易所负责人表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