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邦欲瞄准千亿童装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19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成人服装业绩的低迷让不走寻常路的美邦开始将目光瞄准童装市场。日前,美邦旗下的童装品牌moomoo召开订货会,一位moomoo内部人士表示,近来公司业绩增长不错,每年的订货量增长超过60%,门店零售持续30%的增长。虽然目前童装在集团整体中占比不大,年销售额大约为3亿元,但随着市场的拓展,未来两年的销售额或可达到10亿元。童装业务正在成为美邦服饰的新亮点,据了解,从2013年至今公司童装直营及加盟已超过400家,未来两年总数将突破1000家。

  点评:国家单独二孩的放开让婴儿潮开始涌现,转战童装市场已成为传统服装企业摆脱同质竞争、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的重要出路。继森马之后,李宁、拉夏贝尔、淑女屋、朗姿股份等企业都已大力发展儿童市场,这也再次印证了惟有女人与孩子的钱最好挣。千亿童装蓝海诱惑下,传统服装企业纷纷进军童装市场,但与之相伴的市场风险与竞争压力也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