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反弹行情仍将延续

  • 发布时间:2015-10-19 00:32:4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大盘如期延续反弹,预计本周虽有震荡,但反弹行情仍将延续,个股行情将反复活跃。

  上周本栏目继续维持部分重点大金融、国企改革、国防军工及信息安全工业4.0、互联网+、环保、新能源、医疗健康等行业主题中部分原有重点星级股评级。上周增“*”股为原“**”股乐视网中科金财上海普天锦江投资佳讯飞鸿等,分属互联网传媒及金融、充电桩、迪斯尼、工业4.0等主题,近期有资金持续增持,股价延续反弹,故上调操作评级转入“***”。原“*”股龙头股份海博股份国投新集中粮屯河中国重工海兰信中信海直特锐德新国都信雅达网宿科技同有科技荣之联华录百纳等,分属国企改革、军民融合、充电桩、互联网、传媒、体育等主题,上周资金介入明显,股价维持反弹,故上调操作评级转为“**”。上周新增“*”股为中航动控成发科技中航重机国睿科技中国船舶外高桥西藏城投江河创建、博亚生物、绿景控股厦门信达新联电子南天信息汇川技术等,分属军工整合、自贸区及区域经济、互联网金融、智能设备等主题,短线资金持续介入,股价企稳反弹,故新加“*”提示短线关注。

  上周本栏目减“*”股为“***”中期重点股中源协和东土科技等,因资产整合复牌后补跌,转入中线波段调整,故下调操作评级,转为“**”。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周跌破3%,显示场外流动性充沛,导致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受此影响,前期驻扎场外的部分大资金开始翻多进场,进一步推动股市反弹向纵深发展。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底将召开,中央关于制订“十三五”规划改革预期进一步增强,导致创业板、中小板中与“十三五”规划相关的核心主题(如信息建设中的互联网金融、云计算、传媒,新能源汽车中的充电桩,体育等板块)轮动走强,进一步带动主板市场反弹。在高铁、核电、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迪斯尼、军工等主题二线蓝筹板块的推动下,主板市场补涨反弹行情进一步延续。创业板仍是本轮反弹大资金的主攻方向,围绕创新成长的新经济转型主题进一步展开,未来市场盈利机会仍将集中体现在结构性高弹性主题板块中,其中,受益于“十三五”规划的信息建设与服务、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环保、体育、医疗服务等相关主题板块的中线行情已进一步显现,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天财投资 黎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