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根廷发生里氏5.9级地震 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5-10-18 13: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阿根廷西北部地区当地时间17日发生里氏5.9级地震,目前最少有1人死亡,多人受伤,有建筑物受到损毁。当局已派出大批拯救人员前往灾区,为有需要的灾民提供协助。

  据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录得这次地震的强度为6级,震央位于该国西北部安第斯山脉下的萨尔塔市东南131公里外。

  位于震央附近的埃勒加蓬镇是重灾区。当地传媒引述镇长罗米洛说:“有些住宅房屋倒塌,也有学校被摧毁。一些家庭变得一无所有,急需援助。我们有一座设施,已经变成颓垣败瓦。”

  萨尔塔市是阿根廷萨尔塔省的首府。当地民防部门的高级官员弗洛里斯表示,根据当局至今收到的消息,有1名女子死亡,多人受伤送院救治。

  埃勒加蓬镇一间医院的医生说,单是他的医院便接收了5名伤者,幸好各人的伤势都不算严重。

  据一名在当地采访的摄影记者报道,埃勒加蓬镇内有约15至20座房屋受到损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