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滨州将打造省级电商示范县

  • 发布时间:2015-10-16 11:31:2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今年1—6月份,滨州电商交易额达到421亿元,增长13%。其中,博兴县发展农村电商的经验,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总结推广,认为是“互联网+传统产业是整合发展农村六次产业的有效途径”。

  滨州市深化重点城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四大载体”建设,采取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和信息化改造等模式,加快培育“互联网+”等多边双向深度融合的新型业态,将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重点园区的升级版。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最终载体。滨州市将加快万达、欧尚、苏宁等大品牌落地步伐,并按照“拉长链、补缺链、建强链”的原则,规划储备一批项目、推进建设一批项目、竣工投产一批项目,推动服务业快速发展。

  此外,滨州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释放消费潜力、激发行业活力和增加就业机会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推动互联网业和电商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将组织开展该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企业、村居遴选和创建工作,支持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打造1-2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

  (穆晓娜 房艳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