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出行市场再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0-16 09: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专车和代驾各自行业的领头羊之间的合作会催生什么化学反应?记者昨日从总部位于空港经济区的神州租车了解到,e代驾与神州专车昨日正式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业务和资本等多个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联手为双方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专车和代驾服务。

  神州专车今年1月底正式上线,通过“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经营模式,有别于其他以私家车挂靠为主的C2C模式。e代驾则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98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日高峰订单突破40万。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为用户服务层面上,e代驾将和神州一起在品牌方面进行联合推广,对旗下的用户资源进行整合,从大数据共享入手,深度开放各自的API接口,打通双方的会员体系,让用户在双方的产品中便捷地同时享受更加优惠、更加高品质的专车、代驾服务。在司机资源层面,双方将共同发起”高端司机培育计划”,共同建立起一个跨行业的专业司机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专车、代驾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e代驾与神州专车的合作很有可能产生蝴蝶效应,1+1>2的合作模式或将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模版,标志着整个行业风向从砸钱补贴向品质服务转变。甚至在整个O2O领域产生示范作用,今后或有更多类似的合作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