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个月厦门空气好 排全国第六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29:4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璜)根据市环保局官方微信发布的信息,近日,环保部公布9月份全国空气最好城市名单,我市在榜单上排名第六。

  据悉,此次发布的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9月份的空气质量状况。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在43.3%-100%之间。其中,厦门、贵阳、海口、福州、南宁、南昌、哈尔滨、拉萨、西宁、昆明、银川、秦皇岛、盐城和西安14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为100%。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福州、昆明、厦门、贵阳、哈尔滨、珠海、盐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