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大消息:美汁源解压秘籍现已外漏!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4:2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个人都有压力,如何解压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焦点话题,如何解压,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呢?我们这就聊聊度娘不知道的事儿。

  2015年9月4日,就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小长假里,美汁源苹果味和雪梨味两款新品在沈城开启了一场健康抗压运动,活动异常火爆,现场的小伙伴们纷纷参与,释放压力,拥抱健康,收获快乐!美汁源苹果味和雪梨味瞬间成为这个季节的解压神器,现在,解压秘籍已经外漏:

  解压秘籍一:健康是无压的基本条件

  美汁源新品含有天然的水果粒,苹果粒儿、雪梨粒儿,都是自然清爽嚼得到,拥抱健康,我们向无压生活迈了关键一步。

  解压秘籍二:微笑,觉得自己美美哒

  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才能微笑着面对你,每一个微笑都是心灵的阳光,让微笑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快乐,美汁源阳光果粒带给你阳光般的微笑。

  解压秘籍三:注意力转移,快乐动起来

  适当地转移注意力,快乐动起来,甩掉负面情绪,产生正能量。

  解压秘籍四:学会奖励自己、鼓励自己

  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之后,要学会奖励自己、鼓励自己,让自己充满成就感!

  “苹”啥无“鸭梨”?美汁源四大解压秘籍希望为每一个有压力的你减少压力,增加快乐!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