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聊聊初创企业如何设置股权结构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6:3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陈心如)本周六(10月17日)上午,山东创客联盟联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嗨wework将组织一场创业沙龙,和创业者们一起聊聊初创企业如何设置股权结构。活动现场将有创客带着创业项目进行经验分享,也有来自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专业人士讲解、答疑。

  创业过程中,仅靠一个人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会采取合伙人的形式,吸纳更多的资金和资源,但有创业者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困惑:如果有投资人愿意出资,我该出让多少股权合适呢?

  其实不仅如此,股权的问题在初创企业成立之初就已经存在,初创企业如果不懂股权,企业发展过程中或许会导致合伙人的内争;如果股权布局不好,期间引入外部资金,企业做大后可能会变成了别人的。

  好的股权结构是一种激励,如果股权设计的不合理,也将会变成企业将来发展的隐患。但怎样的股权结构才是合理的?不妨报名参加本周的创业沙龙,一起听听创业者们的经验教训,让专业人士来指点迷津。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初创公司如何设置股权结构

  活动时间:本周六(10月17日)上午9:00—12:15

  活动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85号靠上吧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