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单身联盟 · 乐钱”2015山西上寺小学慈善行

  • 发布时间:2015-10-13 17:37: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山里的留守儿童,对幸福有着简单的定义,对梦想有着朴实的追求,而仅仅是读书对于他们也许就是一种奢望。2015年10月4日,由“北京单身联盟”发起、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2015山西上寺小学慈善之旅”起程开往山西省忻州市上寺小学。走进、关爱那些守望在山区深处的孩子们,用行动给予他们关爱,温暖。

  本次活动,由“北京单身联盟”筹划主办,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联合胡子喵下午茶、安特航标、金相油品、车伯通、影音汇等多家企业,筹集善款物资供给壹万柒千余元,并为上寺小学的学生购置了书籍、文具、书包、校服、水壶等物资。

  10月5日,一行30余人经过500公里漫长的旅途,顺利抵达山西省忻州市上寺小学,伴着清晨的炊烟,与在校师生举办了捐助仪式、北京单身联盟的群员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温馨的互动游戏环节,同时看望了在校的因残因病致贫的三户重点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北京爱心人士的关怀,能够让他们在求学的路上更加坚定的走下去。

  北京单身联盟创始人杨森表示:近半年来,北京单身联盟在努力的为在京单身人士打造成功率最高的相亲交友平台的同时,也集合群员的力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仅对在京的多家希望小学、残障学校进行探望和捐助,同时也希望能够把群员的爱心传送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点滴的力量不足以解决孩子们真正的困难,但是希望能够有把大家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河,长期的把爱心事业继续下去,用真情筑起希望的长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