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新媒体巅峰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17: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中国新媒体巅峰论坛日前在天津举行。来自腾讯、新浪、新华网、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NewMedia联盟等在内的近百家知名机构负责人及新媒体精英齐聚天津静海光合谷,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发展机遇。

  论坛由天津市网信办、天津团市委、天津市网安总队、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共同主办。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新媒体分会、微媒联盟承办。会上,天津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刘道刚、天津日报社总编辑王宏、天津市静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洪茹、天津市网安总队副总队长姚鹏海、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副书记方伟、天津市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彬分别致辞。期间,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与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正式签约,共同成立新媒体学院,并发布《天津新媒体发展报告》,从传播与表现、媒体影响扩展、未来趋向等六个方面对天津新媒体发展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诊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