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看到乌克兰经济复苏迹象

  • 发布时间:2015-10-13 11:1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10月8日消息,IMF驻乌克兰代表杰罗姆·瓦舍在基辅举行的贸易论坛上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看到乌克兰经济复苏迹象,国家经融和汇率稳定、存款增加、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工业生产下滑幅度减缓、重要的经济领域出现增长。杰指出,IMF希望乌克兰能继续深化改革。

  IMF仍保持对乌克兰2015年经济的预测:GDP下滑9%、通胀率50%、财政赤字占GDP1.7%、失业率11.5%。以上预测并未受到IMF基辅工作小组意见的影响。该小组根据近期对乌克兰经济状况的考察状况得出结论:2015年乌克兰GDP将下滑11%。

  同时,IMF预测2016年乌克兰GDP将增长2%、通胀14.2%、财政赤字占GDP比例达1.6%、失业率11%。以上预测与工作小组预测吻合。IMF强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解决对乌克兰至关重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