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习乐东经验 大力强基固本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1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01版

  切实增强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探索以村党组织、村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务协商会等“一核两委一会”为载体的乡村治理结构,不断提升乡村治理科学化水平;扩大选人视野,强化激励,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事大、口碑好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创新组织设置,善于运用互联网工具,改进教育培训方式,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农村基层党建中的难题。李军指出,各市县委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具体抓、抓具体,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记在心上、落到实处。

  李秀领就做实“一核两委一会”乡村治理结构、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和经费保障等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农村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2016年的村“两委”换届,抓好2015年度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推进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儋州、琼海、乐东、白沙、保亭等市县代表作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汇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