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开始“卖房”了 万科20天线下认购额3.8亿成榜样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54: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经济形势的变化使得“高冷”多年的房地产行业开始积极谋求转型,处于风口的O2O大潮以及线上可观的流量也令其促销方式发生转变。

  昨日,百度直达号正式发布“百度房产平台”,为房企提供线上入口,并开展新房、二手房买卖和租房等多种服务,试图在房产行业深度连接人与服务。

  据悉,百度房产平台拥有移动端“@百度房产”直达号和PC端“fang.baidu.com”网页版两个入口。据百度透露,目前平台已经覆盖北京及周边区域70%的在售新楼盘,未来将接入全国主要城市的开发商和服务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新房、二手房和租房服务。

  百度云首席架构师侯震宇表示,从2011年到2015年,房产类检索量上升了180%,其中购房目的检索上升了94%。检索即需求,把用户的需求转化为购买行为,将给房地产开发商带来非常可观的价值。侯震宇表示,平台将承接百度房产类检索流量,通过直达号、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等产品进行用户需求引导和精准需求匹配。

  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表示,万科直达号5月上线后,20天内的线下认购额达到3.8亿元,在直达号的端午购房节中,三天线下认购金额超过1.82亿。杨晓阳认为,这一成绩“对于我们和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模式和信号”。

  据悉,百度直达号房产平台发布后,新一轮的百度购房节也随至而来。百度直达号房产平台将携手各大房产合作伙伴超过200个楼盘推出让利10亿的超值购房优惠,购房节期间购房者可享受百度独家优惠、看房补贴、购房补贴等多重礼遇。

  ■新闻链接

  百度与北京工商局达成合作

  将建成一整套工商网络监管搜索技术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昨日,百度与北京市工商局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企业信用社会共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合作,双方将建成一整套工商网络监管搜索技术,让网上的假冒伪劣商品、虚假违法信息无处藏身。

  根据协议,北京市工商局会将允许公开的企业信用数据提供给百度,以助其发展企业信用服务产品。百度将与北京市工商局提供政府网络监管的搜索技术支持,协助其发现非法主体商务网站、违法发布广告的网站等。此外,双方还将在电子政务、消保维权和公众服务等方面开展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