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企业并购将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本《日本经济新闻》 10月12日:全球企业并购将创新高

  受全球最大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提出收购英国南非米勒(SABMiller)的推动,全球2015年1月至10月上旬的并购总金额超过了此前全年规模创新高的2007年的同一时期。另一方面,由于大型并购日趋增加,对于并购热潮走向过热的警惕感也开始扩大。

  据汤森路透统计,2015年1月至最近的全球企业并购总额接近3.4万亿美元。从同一时期的各地区数据来看,美国和亚太地区达到历史新高,而欧洲也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保持这一速度,2015年全年有望超过创历史最高的2007年的金额(4.12万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