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团购,今年板栗换个买法

  • 发布时间:2015-10-13 02:33:3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正宗迁西油栗,15元一斤,买一斤,送半斤。”昨日中午12点左右,在伊河路一家店铺门前,排了长长的队伍。

  “每年10月都必须买板栗吃,刚好店内正在搞活动,比较实惠,买点尝尝鲜。”正在排队的姚女士说。

  而作为郑州板栗比较集中的大石桥和火车站,板栗生意都很火爆。

  昨日下午4时,记者刚赶到大石桥,一股股板栗的香味扑鼻而来。“河北迁西的栗子,18元一斤。”一家板栗店门口张贴着价格表,记者一询问,不仅价格比普通的高,而且也没有优惠活动,不过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他家的板栗一直都不便宜,去年也是18元一斤,不搞活动,不过很好吃,基本上颗颗饱满,很少有坏的。”正在排队等候的曹女士说。

  对于很多人来说,板栗不过是街边小吃的一种,随手就可以购买,根本不会去考虑如何购买更省钱。然而,这种想法似乎正在改变,记者发现相比往年的现金直接销售,今年不少板栗店铺推出了团购,这也导致不少年轻人拿着手机买板栗。

  “团购还是便宜,虽然不像饭店那样让利很多,但少一点是一点,再者会觉得买个板栗也团购,很时尚。”在二七路附近工作的金女士说,她很认同团购的方式。

  而作为板栗店铺的老板,温先生认为,即使店铺再小,所售东西的价格再低,他们也希望可以跟随目前流行的方式来销售,这样更容易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郑州晚报记者 赵柳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