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凉签订9.4亿元苹果销售订单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兰州10月12日电 (杜英 邸金)金秋十月,素有“中国苹果之乡”美誉的平凉市静宁县喜迎丰收季,在12日举办的第二届平凉金果博览会暨静宁苹果节上,静宁苹果签订销售订单65项,总额9.4亿元。

  “这苹果真好吃,又有卖相,又有口感。”来自四川的订货商对静宁苹果赞不绝口。据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韩沛新介绍,平凉地域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海拔高,无污染,是全国优质苹果的最佳适生区,也是绿色食品生产的最佳适宜区。静宁苹果更是营养丰富、酸甜可口,品质一流。

  “平凉金果”是平凉市近年来精心打造的知名品牌。闻名遐迩的红富士、秦冠系列果品走出国门,获得国际认可。果酒、苹果脆片、苹果醋等深加工产品销售量稳步提升,逐步构建起“大苹果”“大产业”的发展格局,在国内大中城市设立直销店100多家。

  签约仪式上,平凉市政府与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市七县区与天津渤海交易所签约优质果园基地建设,签订流通与深加工,电子商务等果产业项目23项,引资15.3亿元。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