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擦鞋女童女扮男装防性骚扰(图)

  • 发布时间:2015-10-12 16:3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扮成男孩的巴利亚(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帕雅尔·巴利亚(Payal Baria)是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市(Ahmedabad,印度古吉拉特邦第一大城市)街头的一位擦鞋女童。虽然她在街头擦鞋已有10年之久,但是到现在为止,都很少有人认出她是个女孩——为了避免孩子遭受性骚扰,巴利亚的母亲很早就把女儿的头发剪成了短短的“男孩头”。

  巴利亚每天擦鞋的收入只有150卢比,约合人民币15元。她还要在当地的作坊做工,制作焚香,来多赚些钱,以供她的弟弟上学。她自己没有受过教育,却承担了养活全家的重担——她的父亲在她3岁的时候就死于痢疾发作,她还有3个兄弟姐妹,而她的母亲则只能依靠在医院附近乞讨来赚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