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世界电信展将聚焦中小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0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永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11日在布达佩斯说,国际电联2015年世界电信展将聚焦中小企业,这在世界电信展的历史上属于首次。

  赵厚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电联期待突出中小企业在信息通信技术(ICT)产业中的作用,本次世界电信展为国际电联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机会,使国际电联可以着重强调支持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他说,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5%,在全球范围内创造70%的工作岗位,在低收入国家这一比例达到80%。

  匈牙利对外经济与外交部负责安全政策和国际合作的国务秘书米科洛·伊什特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匈牙利期待这次世界电信展能加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作用,因为它们的活力对于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具有决定作用。

  2015年世界电信展将于本月12日至15日在布达佩斯举行。此次电信展旨在凭借其国际利益攸关多方平台推动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增长,同时通过展览积极关注整个行业中小型企业、企业家以及年轻发明家的成功,加快全球社会经济发展。

  国际电联是联合国负责信息通信技术事务的主导机构,与193个成员一道推进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创新。 (记者杨永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