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钢集团拟投资巴基斯坦钢铁厂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4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论坛快报》10月10日报道,中国中钢集团向巴政府提交了收购巴基斯坦钢铁公司(PSM)的投资方案。根据方案,中钢集团总投资额为7.78亿美元,其中一期投资1.7亿美元,计划在八个月内将PSM的钢铁年产量恢复至100万吨;二期投资3.73亿美元,用一年半的时间将PSM的钢铁年产量提升至200万吨;三期投资2.35亿美元,进一步将PSM的钢铁年产量提升至300万吨。目前,PSM已有产能为110万吨,但基本处于停产状态。

  收购PSM后,中钢集团不仅面向巴国内市场,而且要以巴基斯坦为基地,开拓邻近国家市场。

  另外,此次投资收购的是PSM的运营管理权,巴政府并不会转移PSM所拥有的5000英亩土地的所有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