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政府从反危机基金中划拨750亿卢布支持农业生产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0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网10月8日的报道,俄财政部部长西鲁阿诺夫当天在政府会议上表示,财政部从反危机基金中划拨了750亿卢布用于支持农业生产。他说,财政部利用预算资金形成两个基金,其中之一用于支持经济领域,其资金部分用途已明确,750亿卢布将用于支持农业领域,以此保持农业发展开支不少于今年的水平。 报道说,俄总统普京曾委托政府研究建立资金规模1500亿卢布的支持经济领域政府储备基金的合理性,2016年联邦预算中油气额外收入约30%将用于储备基金,用于储备基金的还有至2016年1月1日剩余的预算基金,以及2015年因减少支持国有股50%以上公司的剩余资金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