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醉汉打车回家醒来在街头 钱财被洗劫一空

  • 发布时间:2015-10-12 10:36: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天晚上,市民张先生在奥体中心附近一餐厅醉酒后打车回家。谁知,昨天凌晨两点多,他却冻醒在四环主路上,身上的手机钱包等财务被洗劫一空,脸上胳膊上还有明显伤口。好在路过的一名好心出租车司机将他送回家。张先生怀疑被出租车司机趁醉抢劫,希望能够找到好心司机获得线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打车回家被扔四环

  据张先生的爱人李女士称,在张先生深夜到家时,身上的财物都已经丢失。“我爱人是在凌晨两点多到家的,当时脸上全是血,衣服的前襟都被血染红了。原本带着的手包也没有了,钱包中5000多元的现金、证件和车钥匙、手机也没有了。总共损失有一万多元。”她说,张先生到家时,仍是有些迷糊。“他晚上和朋友在奥体附近的烤鸭店吃饭。在9点多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说喝得有点多,会打车回家。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直到他狼狈地回家,我才意识到可能是出事儿了。”

  在昨天上午,酒醉的张先生才清醒过来,可是他却对前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我就记得和朋友分手时是在饭店门口打的车,然后就不记得了。在半夜两点多的时候,我被冻醒了,睁眼一看自己在四环主路上。后来好像是又上了一辆车到的家,但是中间的过程我也不记得了”。

  事主报警求助

  因为酒醉,张先生甚至无法记得是在四环的哪里醒过来的,“现在想想真是后怕,要是在四环路上被车撞了,那可能连命都保不住了”。无奈之下,张先生只能报警求助。“我们和民警一起调取了烤鸭店门口的监控录像,看到我是在9号晚上10点半多在烤鸭店门口打上的出租车,按理说,从奥体到我家应该只有20多分钟的路程,但是这中间我却跑到了四环路上”。张先生猜测,肯定是出租车司机将他扔在了路上。“我当时已经上车了,就算是出事儿肯定也是在他的车上”。

  好心司机将事主送回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在的东直门附近一小区。据小区门口的保安称,在昨天凌晨将张先生送回家的是一名出租车司机。“那个司机告诉我是在四环路上看到他的,当时他躺在地上,晕晕乎乎,就说了个地址。这名司机人还挺好,说张先生身上的东西都没有了,肯定是遭到抢劫了,让我赶紧帮着他报案。后来,看着张先生进了小区,他才走的”。张先生称,希望能够找到这名好心的司机获得线索,将自己丢失的东西找回来。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