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本周多晴好天气 周末再迎冷空气或有降雨

  • 发布时间:2015-10-12 10:25: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多晴好 周末迎降雨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连续四天的大风天气今天要歇歇了。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周末会再迎冷空气,预计有降雨。

  上周四起,冷空气强势登场,连日北风呼啸。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风蓝色预警一直持续到昨天16时才最终解除。大风吹散了雾霾,据市环保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连续四天,全市大部分地区的PM2.5浓度都低至个位数。北风吹蓝了天,也吹低了气温,市民感叹,天儿真的要冷了。

  从今天起,冷空气暂歇。依据天气预报,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最高气温在22℃至25℃之间,舒适宜人。本周末,预计还有一次冷空气过境,周六可能会有小雨天气,周日快速转晴。虽有雨水,但周六气温不会出现太大起伏,最高气温在22℃左右,周日之后气温会明显下降,大家出行要注意添衣。

  根据环保部门预报,今明两天,京城空气质量继续优良,大气扩散条件也不错,预计周三空气质量将会出现轻度污染水平,周四恐将中度污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