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今年粮食产量料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西地理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该国2015年粮食产量将达到2.104亿吨,再创新高。

  2014年,巴西粮食总产量为1.933亿吨,创历史最高纪录。而依照最新预测,巴西今年粮食总产量将增长8.8%,进一步巩固其全球最大产粮国之一的地位。

  地理统计局预计,巴西今年粮食耕种总面积将达5770万公顷,比去年增长2%。其中,大豆、玉米和水稻产量占总产量的92.5%,上述3种农作物种植面积占耕种总面积的86.4%。

  过去10年,巴西粮食生产呈迅猛增长势头。2005年,该国粮食总产量为1.126亿吨。(刘彤 杨江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