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假名牌”成体系 产供销“一条龙”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33:5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一线奢侈品大牌,声称“境外代购正品”,附有境外商场售货单,本应数万元的同款商品仅卖三五千元。遇到这样“物美价廉”的“奢侈品”,你会动心吗?

  被称为市场经济“毒瘤”的假货,严重挑战社会诚信底线。日前,新华社记者兵分8路,深入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湖南、湖北等地调查发现,尽管有关方面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但假冒产品在一些地区依然猖獗,甚至自成体系,发展成产、供、销“一条龙”链条。

  图一:7月27日在广州市桂花岗皮具市场一家销售假冒产品的店面拍摄的画面(视频截图)。

  图二:5月31日在湖南郴州北湖区马家坪市场“服装皮具精品街”一家店铺内拍摄的“浪琴”手表,价格为680元一只。店铺老板强调,“手表虽然不是原厂生产,但同样是在瑞士生产组装,用的是瑞士机芯,支持专柜验货”。

  图三:5月27日在江苏南通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附近一家批发商店内拍摄的印有多种“名牌”标识的毛毯。(新华社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