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都会人寿推出

  • 发布时间:2015-10-12 06:32:51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正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选择合适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成为众多人士的明智选择。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推出新款分红型终身年金产品——都会延年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着力于根据客户的不同养老需求灵活定制贴心的养老方案,可终身领取年金。客户在购买该产品时可根据需求选择一次性支付、5年交、10年交、20年交四种交费方式;还可在50岁、55岁、60岁和65岁中任意选择养老年金开始领的时间,领取方式可选择年领或月领,自开始领取年金日起至终身领取。

  客户在终身领取年金之外,还可享分红机会,同时,“都会延年”仅设三条责任免除条款,减少了赔付限制,并免除体检和财务核保,让客户购买得更安心、更放心。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