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面完成社保参保续保

  • 发布时间:2015-10-12 04:29:40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辉)黎平县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做好各项保险的参保、续保和待遇发放工作,顺利推进多项社会保险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为提高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该县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台、向网络媒体发布社保工作信息等多形式进行宣传。为提高企业用工参保率,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的劳动用工监察力度,引导用人单位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社会保险,着力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

  截至目前,该县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参保人数依次达到4428人、11665人和13956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02.9%、101.74%和102.1%;征收基金依次达到3053万元、4744万元和353.96万元,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08.3%、115.9%和11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