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盟国家基建项目吸引名企目光

  • 发布时间:2015-10-11 22: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霁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8日,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发布2015年度第三季度报告。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据中心和电信行业作为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共同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正依托两国的数字化进程而高速发展。为让两国服务提供商建立基础设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伊顿提供备用电源解决方案以保证IT应用设备的持续运转,确保业务效率和生产的持续性。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至2020年,印度尼西亚的网络连接设备将连接多达17亿名用户,其中手机用户数超过4.7亿,互联网活跃用户数超过2亿。据互联网数据中心调研显示,泰国预计在2015年花费207亿美元用于发展信息及通信技术(ICT),继续稳坐东盟ICT产品及技术第二大采购国的位置。而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原油净进口国,消费了市场上约85%的原油。为了应对其大量的能源需求,伊顿引入了创新的专业技术来帮助客户提升大功率设备的性能和安全性,确保其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持续运转,并实现炼油系统效率最大化。

  伊顿电气东亚商业区中区销售总监PichaiSuthijintatip表示:“东盟地区是伊顿的重要市场,我们在该区域的战略性投资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在东亚地区发展电气业务的承诺。伊顿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降低能耗,并保护他们的资本投资。”(王霁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