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排放门扩大!本田等日系车卷入

  • 发布时间:2015-10-10 14:3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CNBC报道,英国《卫报》表示,德国大众汽车的“尾气排放门”引发行业多米诺骨牌效应。根据道路测试结果显示,奔驰、本田、马自达与三菱生产的柴油车辆存在排放超标问题。 该报道称:“在更具真实性的道路测试中,一些本田车型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达到监管标准的6倍,一些未具名的四驱车型的排放量达到标准的20倍。”

  《卫报》报道援引执行此项实验的汽车数据公司(Emissions Analytics)总裁Nick Molden的话称:“这个问题是一个横跨整个汽车行业的系统性问题。”

  该报道表示,Emissions Analytics的上路测试计划受到了仔细的控制,十分符合欧盟委员会想要推出的实际上路排放检测的要求。

  根据美国环保署(EPA)在9月份提出的指控,大众汽车在其柴油动力汽车的排放检测中作弊,随后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已经承认其在2009年到2015年之间发布的柴油动力汽车上安装了所谓的“失效装置”。市场日益担心,大众汽车的这个问题可能会迅速演变成整个汽车制造行业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