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煌十二五”系列报告会举办两场报告

  • 发布时间:2015-10-10 05:46:5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0月9日讯 今天,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在京举办“辉煌十二五”系列报告会第二场和第三场报告,分别邀请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和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围绕“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成就和文化改革发展成就作报告。

  陈吉宁在报告中指出,“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为重点坚决向污染宣战,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明显成效。

  雒树刚在报告中指出,“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艺创造活力不断迸发,优秀作品和人才不断涌现;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得到进一步实现;文化遗产保护全面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弘扬;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上升;对外及对港澳台文化交流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发展,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