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驾被查自称叶良辰 男子劝交警要识时务

  • 发布时间:2015-10-09 10: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都市报讯 据山东商报消息,近日,山东一男子涉嫌酒驾被查,拒不配合酒精测试。面对交警,他竟称:“我是叶良辰,大家都是出来混的,就照顾照顾吧。”遭到交警拒绝后,他恼羞成怒:“这是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待不下去,做人要识时务,如果你就此罢手,那良辰他日必有重谢。”然而,这对交警来说并没有用,最终男青年进行酒精测试,酒精含量达到60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事后,该司机受到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扣12分的处罚。

  男孩遭继母怀疑偷钱

  被亲生父铁链拴脖子

  深圳都市报讯 据重庆晨报消息,13岁的重庆男孩小强,拿了家里2元钱去买东西吃。回家后,继母便怀疑他偷了家里的200元钱,并告诉了小强的亲生父亲廖某。得知此事后,廖某十分生气,打了孩子一顿后便用铁链拴住小强的脖子,并在链子上加了把锁。随后,男孩戴铁链的样子很快被邻居注意到,纷纷指责廖某。廖某表示,他并不觉得这样的教育方式有什么问题。随后,小强的姑姑廖女士赶到廖某家中,要求廖某打开锁链。被他拒绝后,廖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在民警赶来后,廖某这才将铁链打开。目前,廖女士表示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剥夺廖某的抚养权,自己来抚养孩子。

  南京又现“毒快递”

  工人卸货被化学品灼伤

  深圳都市报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南京市再现“毒快递”,一名工人卸货时被化学品灼伤。据悉,去年5月,南京化工园区就曾发生一起“毒快递”伤人事件。不同的是,这次是因被其他“毒快递”污染所致。据警方介绍,园区一家公司的工人从一辆快件运输车上卸载货物时,突然一名工人大叫:“啊……好疼!”同事见状立即围上去查看,该工人的面部、手臂、小腿大面积红肿。经医院诊治,这名工人是接触了有毒化学品被灼伤。目前,警方初步判断,在运输过程中,“毒快递”中的荒酸二甲酯泄漏,污染了同车其他快递。

  女大学生归途遭袭

  耳朵被砍裂成两半

  深圳都市报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前日,江西景德镇当地朋友圈出现帖文:景德镇某高校一女生骑车回住所时被砍,致一只耳朵裂成两半。帖文称,7日晚22时许,公寓发生停电,租住在公寓里的1名陶瓷学院女学生独自骑车回来,遭到蹲在角落里一名持刀者袭击,脸部和耳朵被砍了一条深口子,行凶者随即逃离。随后,受伤女生被房东送往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医护人员表示,受伤女生面颊和耳朵处有伤口,经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景德镇警方证实砍人事件,事发后嫌疑人逃离,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