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综治办、公安部督办多地“城中村”火灾隐患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31:3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毛晓雅)近日,中央综治办、公安部联合下发通知,对北京市海淀区肖家河社区板房村等全国80处区域性火灾隐患予以书面警示,并跟踪督办,推动火灾隐患整改。这些区域性火灾隐患分布在全国29个省份,涉及到农村地区的有城乡结合部及“城中村”集中区域、农村木质结构连片村寨两类。公安部消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区域性火灾隐患占地面积广、牵涉面较广,整治起来难度相当大。

  针对整治总量相对较大,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和财力等问题,两部门要求,必须有效落实常态化管理制度,有效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对于整治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火灾隐患等突出问题没有及时解决、消防秩序混乱局面没有明显改观的,或发生重特大案事件的地方和单位,两部门将依法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据悉,列入此次区域性火灾隐患督办范围的村子有:北京市海淀区肖家河板房村、太原市小店区城中村集中区、包头市九原区尹六窑村、抚顺市河北乡龚家沟村、长春市二道区城中村集中区、哈尔滨市南岗区永红村富山屯、哈尔滨市松北区集乐村、上海市嘉定区城中村集中区、温州市瑞安市城乡结合部仙降街道、湖州市南浔区花林村、宁德市蕉城区城中村集中区、景德镇市乐平市城乡结合部赣东北大市场、郑州市金水区陈砦村、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街城中村集中区、梧州市万秀区骑楼城、海口市龙华区坡博村、三亚市天涯区海坡村、六盘水市中山区城中村集中区、贵州黔南州三都县排烧村、昆明市西山区船房村、昆明市经开区公家村、昆明市官渡区蛤蟆山片区、楚雄市西门片区、青海西宁市曹家寨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