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海广泰打开跌停 机构博弈

  • 发布时间:2015-10-09 06:33: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力动向

  得益于昨日A股大涨,停牌两个多月后复牌的威海广泰仅仅一个跌停板后,昨日就打开跌停,全日振幅近14%。盘后数据显示,昨日有多家机构博弈威海广泰。

  盘后数据显示,威海广泰昨日获两家机构分别买入1694万元、1586万元,不过同时其今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均为机构,合计卖出1.58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三成。其中,卖一席位的机构卖出超过6000万元。

  消息面上,公司日前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含)21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亿元,用于收购、增资全华时代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不低于27.73元/股。

  银河证券称,全华时代是国内最早实现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民营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等军用、民用无人机及无人机应用服务。全华时代在无人机技术专利主要职务发明申请企业中排名第1,全国范围内仅次于两所高等院校。

  全华时代在应用服务领域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武警、消防、公安、海洋海事、电力、天津电视台等部门,曾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受邀参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举行的“四海三军”军事演习,并于2015年8月参与“8·12”陕西山阳山体滑坡勘测救援工作。

  本次收购全华时代将带来显著的产业链、市场及客户协同效应,特别是全华时代的军用无人机对公司现有部分军品业务将带来促进。本次发行后,公司将全面进入无人机行业,公司军品业务将快速发展。

  另外,本次收购中约定,若全华时代在盈利承诺期内合计实际净利润高于承诺净利润9221万元,则超额净利润部分的50%将用于向全华时代、管理层及员工进行奖励。银河证券认为,全华时代未来有望成长为专业级无人机的“大疆”(目前大疆估值80亿美元左右),预计2016年全华时代净利润有望达到1500万~2000万元,2015~2018年业绩有望连续翻倍增长。(证券时报网)

威海广泰(002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