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糯米送10亿元红包

  • 发布时间:2015-10-09 03:29:31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任翀)美团和大众点评宣布合并后,被认为将彻底成为中国团购市场老大。但作为行业老三的百度糯米却用10亿元“红包”回应此次合并,表示O2O市场不是红海而是蓝海。

  昨天晚间,百度糯米通过官方微博等回应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合并消息:“用户可以放心,因为有糯米,这场并购将不同于其他并购,用户利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因为有糯米,这场战争会更加精彩,我们将提供更多优惠、更优体验,让每一位用户的糯米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百度糯米表示,实惠和便捷是O2O行业对于用户的根本利益。就行业未来看,将是更多有创新力的人士共同打造和完善中国O2O生态和产业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