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430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超1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09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9月28日,河南省中小企业与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签约大会上,430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超12亿元。

  河南省第二届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557家中小企业上报企业技术难题627项,省内47所高校和12家科研院所共上报科技成果922项。企业技术难题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医药、新材料等行业,体现了河南省产业特征和发展方向;高校、科研院所中征集的科技成果,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强,体现了“高精特新”的特点。经过双方充分对接,共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430项。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超过12亿元,比第一届增长2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