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日攻略·比佛利山庄

  • 发布时间:2015-10-09 00:31: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能在比佛利山庄踏踏实实逛上一日,收获一定不浅。

  一早醒来,不妨先来到比佛利山庄这座城市开始的地方——比佛利山庄酒店,这里的马球酒廊是好莱坞历史上最古老的餐厅之一,来享用一顿美味的早餐,说不定旁边坐的就是一位鼎鼎大名的好莱坞明星呢!当然,这里的美食绝对不容忽视,一人份的“粉色宫殿”套餐、“交易者”套餐或是“好莱坞”套餐,营养丰富又搭配合理,价格也并不难接受,绝对能开启一天的美丽心情,让旅途充满活力。

  为身体充好电后,就到全球十大购物天堂之一的罗迪欧大道血拼一番吧!不用问这里都有哪些品牌,因为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且大多都是旗舰店,因此想要LV,CHANEL,VALENTINO,BVLGARI或是FERRAGAMO的最新款、限量款来这里就对了!

  如果想要最精致的,穿和别人不一样的,就到不远处位于比佛利山庄威尔榭大道的尼曼逛一逛。这里绝对是被公认为独一无二的奢华之地,精挑细选过的独家商品都在这里了。汇聚了最牛气的设计师,从日常穿搭到黑领结再到家具摆件,每一件都那么与众不同。

  很快便到了中午,这一顿一定要够特色才行。比佛利山庄农场餐厅氛围独特,大型公用桌、随意的乡村氛围,搭配最招牌的“农场直输餐桌”的新鲜食材,将年轻、时尚的风范展现淋漓,也成为了Justin Bieber和Taylor Swift等一票年轻巨星喜爱的用餐地点。在足够令人惊喜的正餐过后,一定不要忘了这里的招牌甜品,布朗尼!从1997年开店至今,每天餐厅都在做这道甜品,如今这道醇厚的巧克力甜品早已闻名世界。一口下去,酥脆的外皮遇到湿润滑腻的内里让幸福感瞬间爆棚,均匀撒在表面的糖分更是将甜蜜的味道加至满分!

  午餐过后,就到风靡一时的电影《风月俏佳人》的拍摄地——比佛利山庄威尔榭酒店把自己打造成一位美丽俏佳人吧!坐落在威尔榭大道和罗迪欧大道的交汇处,也可将威尔榭酒店称之为比佛利山庄的中心地带。无论是想要感受一次纯有机的水疗体验或是一次减龄护肤,这里的Spa都能够让你体会到一次身心难忘的旅程。提供顶级的水疗体验,使用的产品必然考究,一直使用世界顶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e,缓解衰老,增亮肤色。而最著名的还属这里的钻石玫瑰水疗疗法,选取钻石沙和摩洛哥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为肌肤带来最好的呵护,可谓全球仅此一家的“女王”级水疗享受。

  既然是一次休闲的旅程,下午茶当然必不可少。而说到下午茶,还要认准半岛酒店。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是22年来,南加州唯一同时荣获AAA五钻级奖项和福布斯五星级奖项的酒店,也是2015年全球上千家酒店中选出的11家Best of the Best好上加好的酒店之一。这里下午茶的出名程度从每天下午满座的客人便可看出。在经典的竖琴乐声陪伴下,享用精心烘焙的小巧三明治、糕点和烤饼,就这样悠然度过一整个午后时光。

  作为结束一天美好时光的里程碑,这一餐一定要够横,用北京话形容就是一定要“挡口”。这家餐厅的主人是两位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一位是著名建筑家理查德·迈耶而另一位就是明星主厨沃尔夫冈·普克。CUT是传统牛排店迈向现代的转折,选取牛排的最佳原料,使用最恰当的火候烤制,每一刀都一切到底,入口即化且唇齿留香,直至第二天香醇的味道也叫人无法忘怀。

  夜晚还长,不好好款待自己怎么能行?比佛利山庄如此多的酒吧和酒廊都各具特色,随便挑上一家都足以让人满足。比如,比佛利威尔榭四季酒店的Sidebar酒吧,可以在品酒的同时欣赏一段精彩的武士刀或者一段《再见,诺尼诺》音乐表演。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的俱乐部酒吧可以好好品尝一下高雅醇和的白兰地或口味劲烈的龙舌兰。再比如,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独家酒吧£10是寻求美食和定制饮料的完美选择,62年历史的醇香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在这里你绝对可以享受到独一无二的热情招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