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步入驻上海自贸区 将申请网络约车平台牌照

  • 发布时间:2015-10-08 19: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健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日,记者从互联网约租车平台优步获悉,优步已入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上海自贸区),注册资本达21亿元人民币,预计投资63亿元。未来12个月,优步将进入中国100个城市开展运营,同时还将推出更多基于本土创新的出行产品。

  记者从优步获悉,优步已在积极准备材料,将在第一时间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许可。

  优步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上海自贸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对于代表创新和技术前沿的企业具有天然的吸引力。作为引领全球分享经济理念的互联网创新平台,优步希望通过入驻自贸区这一举措,进一步推动本地化,并实现和中国经济及移动出行行业的共同成长。

  针对由交通部牵头制定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柳甄表示,优步中国正在根据和有关政府部门的沟通情况,积极准备相关资料。一旦新规正式开始实施,将在第一时间,按照规定流程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许可。

上海自贸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业企业 13.13 7.98%
2 张江高科 14.01 4.01%
3 三友化工 8.78 1.97%
4 新宁物流 13.11 1.55%
5 商赢环球 26.49 1.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三毛B股 0.97 -2.62%
4 华鑫股份 13.48 -2.46%
5 上海凤凰 16.32 -2.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